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华帝用AI厨卫产品创造有爱生活

  10月10日-12日,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简称KBGHE展)在上海举行,各参展企业通过现场互动、展区布置等方式,向观众传递品牌理念。

  作为高端智能厨电知名品牌,华帝以“AI中国 AI时尚”为主题向观众传递产品科技和品牌个性。随着AI(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厨电产品融入人们生活。华帝提前布局,以“人工智能”为方向,并与时尚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将智能科技与时尚美观工业设计、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智慧、时尚、轻松的入厨环境,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关爱家庭,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

  本次展会上,华帝带来了多款重量级智能厨卫产品。其中,华帝今年主推的瀑布浴热水器GH8i、干态洗碗机V7更是备受关注。作为燃热市场今年的明星品类,热水一开即来的“零冷水”热水器倍受青睐。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除了“零冷水”的基础功能,还增加了“瀑布浴”功能。其先进的零冷水增压控制技术,让用户在洗浴过程中,无惧高楼层低水压环境,享受瀑布一般的大水量沐浴。此外,其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预约、查询、调节、售后等轻松掌控。

  华帝干态洗碗机V7的亮点在于它既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该洗碗机在用双龙卷双面清洗干净餐具后,还通过创新的双泵主动去水技术,一抽一排,负压空间下做到真正无水,创造干态储存环境,真正抑菌存放,实现洗消存一体,减轻家务无烦忧。其语音操控功能,更让我们可以洗碗动口不动手。

  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华帝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和热爱可谓体现在方方面面。10月10日,KBGHE的开展日恰逢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国队主场对战关岛。作为“官方球迷”,华帝把品牌里的足球元素也带到了展馆。在展馆布置上融入足球元素,诸如中国队签名球衣、足球,可看足球赛的大屏电视,还有足球互动游戏以及足球宝贝互动等,让观众现场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

  华帝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合作一签就是四年,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背后,不仅源于自身的体育基因,更是一种家国情怀。近年来,国家进一步重视中国足球的发展,华帝作为中国企业更应当全力支持。华帝希望从我做起,为中国足球事业喝彩。

  除了产品的静态展示,华帝还安排了丰富的动态呈现,比如瀑布浴热水器的增压大水量场景,干态洗碗机的透明化洗碗演示等。此外,在华帝展位上,热门微综艺《我在宫里做厨师》里的两位宫廷御厨级大师杨波、贺金涛来到现场,用华帝的智能厨电复刻御膳美味,让观众看到了先进的智能厨电产品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也看到华帝将厨房生活演绎得更优雅精致,领悟即使柴米油盐、人间烟火,也可以时尚而富有生活艺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