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方太携多款智能新品亮相2019KBGHE

  10月10日,在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2019KBGHE)上,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第一动力的方太发布了新品御厨1.5代高端厨电套系,搭载首款在线厨房智能语音助手,联动智能星魔方、智控三眼灶、双管快消消毒柜、全语音智能电蒸箱、电烤箱等厨电产品,以根植于中国厨房场景的创新科技成果,与中式厨房展开智能对话,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更自由轻松地烹饪出幸福味道。

  方太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方太推出的智能家居的语音助手,相比于产品背后的自然语言处理、无线通信技术等技术原理,用户更愿意选择一款能够带来“知我”“懂我”交互体验的产品。方太全新推出的御厨1.5代套系,除集结了代表方太最高水准的系列单品外,最大亮点便在于搭载了首款面向中国厨房的智能语音助手,填补市场缺口。相比于市面上覆盖全场景的家居语音助手,它最大特点在于,依托方太对中国厨房环境和烹饪习惯的长期研究,专攻厨房场景。此外,搭载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除了海量的智能菜单,还有供用户娱乐的影音系统。语音操控智能终端与智能系统的联动组合,让双手只管专心烹调,也让烹饪之旅有声有色。针对厨房高噪声问题,方太御厨1.5代套系产品采用核心降噪技术,在爆炒、水龙头开启等噪声环境下依然能够清晰识别用户语音指令,而且能够实现语音序列优化、丰富厨房语料库,带来颇具未来感的人机交互与智能烹饪新体验。

  作为中国厨电主流品牌,方太对中式厨房的关注更加细致、全面。此次推出的方智能语音助手,也是基于中国厨房场景所研发。例如,考虑到中式烹饪猛火重油的习惯,方太智能语音助手在设计上更注重产品的防水、防油与易清洗性;方太智能语音助手针对中文发音,优化语音序列,丰富内置词库,更精准地判断用户需求;可通过自动搜索来识别词谱并匹配相应的烹饪动作,完全解放用户双手;实时在线更新词库,积累用户语音指令大数据,进行自我调试,与中式厨房展开智能对话。

  除此以外,方太此次还发布了一款烹饪机——两箱全蒸烤烹饪机。这款产品直观的特点是拥有上下两个腔体,分别满足蒸和烤两大功能,帮助消费者更自由的选择烹饪方式,蒸烤烹饪机能够实现双线工作、高效烹饪,同时发挥强蒸强烤、蒸烤相辅相成。除此之外,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的控制面板采用5寸全彩触屏,简明便捷的操作界面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海量智能菜谱、健康品质生活一键可得;蒸汽清洁功能降低蒸烤过后的油污清洁难度,搭配瓷膜内胆能够一抹即净;烘干功能减少腔内残留水,搭配不锈钢内胆使腔体更不易生锈。

  除蒸烤需求外,针对中式烹饪偏爱的“爆炒”,方太全新推出JEM7灶具。该款新品燃气灶搭载同轴多环密簇网直喷高效燃烧技术和增压直喷系统,拥有高达4500W的最大火力以及市面最高的75%的热效率,全面提升烹饪效率。另外,方太在今年8月强势发布的两大“越级新物种”——集成烹饪中心与净水机再度亮相,凭借核心科技创新和强大性能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常被冠以“颠覆创新”名号的方太,在创新路上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引,从改进式创新发展到自主式原创,并将科技创新的触角延伸到核心基础材料的创新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环保、智能、有品位的新生活方式,驱动着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