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焦点图新闻>>正文内容

上海崇明:老供销换新装,开启夏日嘉年华

  自7月19日起,每天傍晚时分,上海1952老玖坊文创生活广场内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名为“音乐美食嘉年华”活动使得广场内汇集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美食,充满乐趣的儿童游乐设施和吸引眼球的小商品,以及每晚都不同的舞台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游玩体验。

  1952老玖坊文创生活广场前身是大陆酿造厂,开办于上世纪50年代,工厂关闭后厂房长期闲置。为盘活闲置资产,崇明区供销合作社共投入约5000万元对老厂房实施改造,广场共由5幢新建厂房组成,项目设计融入了海派文化和当下流行的街区概念,保留了大陆酿造厂经营时的一座烟囱,保存了老崇明人的回忆。此次活动是老玖坊改造后首次向市民开放,未来这里将是以文化、餐饮、休闲生活购物为主的综合性文创商业广场,主要分为现代家居生活馆、文化美术馆、时尚餐饮街区等三个经营业态。

  据不完全统计,在活动期间,共有31户商家参展,广场内客流量平均8000人次/天,最高峰的一天客流量高达1万人次。除了周边市民每天晚上来广场内感受热闹的气氛外,城桥地区以外的市民也通过微信公众号、口耳相传等途径慕名而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