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培训丨中国农金商学院:新竞争格局下商业银行商圈建设与存贷款深度营销高级研修班

  农商行系列研修班之《新竞争格局下商业银行商圈建设与存贷款深度营销高级研修班》是由中国农金商学院与惜才金融研训院联合举办的。
 
  背景
 
  因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中国进入到消费升级时代,对企业最有挑战的问题是:营销效率越 来越低,和消费者建立关系越来越难。对于商业银行也同样面临如似问题:客户对于增值服务 体验、非金融需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客户群体中表现尤为突出。哪家银行服务体验好,哪家银行活动做的有特色,哪家银行就能抓住消费者的心智。
 
  本研修班是惜才公司针对这一市场需求进行深度调研后进行设计,《玩转商圈建设、商户 管理与商户活动策划(含 ETC)》课程主讲银商联盟,通过资源整合做大银行品牌影响力。《商业银行存贷款深度营销策略与落地实操》是对市场的创新营销策略落地执行,重点讲授 4P、 4R 落地实操方法。课程结合学员在实际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讲授,帮助学员在课堂上就可 以总结出一套针对自己实际情况的工作思路。助力商业银行做实客户基础,达到产能与效能双 提升的目标。
 
  课程收益
 
 
  课程安排
 
 
  课程对象
 
  董事长/理事长、分管/支行行长
 
  零售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电子银行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骨干等
 
 
  课程大纲
 
 
  主讲专家
 
  刘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
 
  商圈建设专家
 
  【专业资质】 
 
  持有 AFP 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国家心理咨询师 2 级 
 
  【实战经验】 
 
  股份制银行总、分行、信用卡中心及金融机构从事业务管理、管理培训 10 年,负责大 型商圈,商街,商带的活动策划及执行,商户的谈判签约以及责商户特惠及特约属性补充,活 动策划,线上维护,文宣布放巡检等工作,同时负责信用卡营销和管理。
 
  曾参与的商圈建设项目:山东青岛建行《惠兜圈商户拓展》项目,老师团队带领学员现场 签约 30 家商户,策划设计活动 5 场,为“惠兜圈”商户的拓展与推广建立了一套流程与机制。 
 
  近两年辅导全国信用卡项目、商圈建设项目,积累了丰厚的实战经验,案例指导性强。项目及课程平均满意度高达 95%以上,返聘率 100%。 
 
  【主讲课程】 
 
  《存量客户“创新”挖掘与主题活动策划》《商圈建设及优质商户谈判技巧》 
 
  《信用卡精准营销实战》《ETC 营销技能提升实务》《公私联动机会挖掘与交叉营销 》 
 
  信用卡外拓项目、商圈建设、网点转型辅导项目、存量客户挖掘与活动策划项目。 
 
  【授课风格】 
 
  激情澎湃、能很好地调动学员的参与度,感染力极强。
 
  赵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金牌讲师
 
  网格化精准营销资深咨询师
 
  市场营销学硕士
 
  15 年世界500强金融从业经历 
 
  6年金融咨询与辅导经验 
 
  培训人次逾 7 万人次,好评率 98.5%
 
  曾任:平安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 
 
  赵老师拥有 10 余年市场营销一线实战经验,深谙金融业务流程和经营模式。曾经单月个人销售 38 张保单,单月销售保单件数全国第一名;赵老师对于银行存贷款营销、网格化营销项目有深入的分析研究,是2017年全国银行社群开门红主要研发者之一、2018全国银行 理财经理研发者之一,在长期金融行业的工作与企业咨询项目中,赵老师积累了扎实的工作基 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主讲课程】 
 
  《农商银行信贷营销策略与落地实操》、《社群开门红产能提升》 
 
  《商业银行的营销管理之道》、《客户经理营销与产品交叉营销创新》 
 
  《银行高端客户销售心理学与沟通技巧》、《团队建设之高效协作与执行》
 
  报名热线
 
  010—63734464
 
  010—63732814
 
  报名表下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