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南怀化市委副书记陈恢清要求:高质量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7月24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副书记、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恢清主持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创新求实,高质量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陈恢清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怀化发展需要和工作要求上来,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一支服务“三农”,促进农村繁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及党和政府在关键时候抓得住、用得上的“国家队”。

  陈恢清强调,要把准方向,创新求实。要通过改革实现农民组织化程度大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和农产品现代化销售体系大提升,农村经济市场化程度和市场运作水平大提升,农民增收致富能力和幸福感获得感大提升。要改革创新,创造好的经验模式。要严格规范,做到国有与集体资产不流失、资金投入不浪费、历史遗留问题不再拖。要聚焦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能力、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提高农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个方面评判改革实效,提升改革质量。

  陈恢清提出,要按照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锁定目标,精心组织,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加强督导,确保改革按计划有序有效推进。要通过整合资源、整合资金、整合力量、整合政策等措施,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