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彰显党员风采

总社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同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中农公司党委共同组织了党建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个维护”在总社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代表出席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此次竞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0支代表队20名选手参加。比赛为团体竞赛,每个代表队有2名选手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题多轮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经过激烈角逐,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的思想认识,展示了系统党员干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同时也充分展现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团结向上、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形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