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再出发!初心与使命

第九届(2019)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不仅仅是对“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活动的深入总结和全面提升,更是一场凝聚智慧的思想盛宴、汇聚力量的强者集结,它以客观的视角、创新的思维,为我国农村金融机构的改革发展探寻更为理性的价值判断。

  7月13日,以“再出发!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的第九届(2019)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举办。

  本届论坛,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金融杂志社发起主办,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农商银行发展联盟联合举办,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协办,锡林浩特农村合作银行承办。

  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农信社系统省联社相关领导、优秀董(理)事长等高管,与业界实践型专家近300人出席论坛,针对农村金融机构转型发展,深入交流。

  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冷霞,中国金融出版社副社长、《中国金融》杂志执行主编程建国,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建成,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首席研究员邹平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证券研究室主任郑醒尘,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中国农业大学农村金融与投资研究中心主任何广文等专家学者针对论坛主题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论坛上,围绕农村中小银行的转型突围,来自山东潍坊农商银行、厦门农商银行、广西钦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安徽亳州药都农商银行的嘉宾,分享了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

  论坛现场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五大系列11个奖项的榜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