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泰州海陵区社:上廉政党课 强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守住拒腐防变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4月19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供销合作社党工委书记居小峰以“学思践悟,坚守底线,勇于担当”为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党课教育。

  党课要求,深入学思践悟、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守住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丝不苟地执行各项廉洁纪律;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居小峰强调,区社系统党员必须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党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续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通过廉政党课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党课语言平实、事例生动、深入浅出,从中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廉洁自律要求,以违纪违规案例警示自己,以正面典型激励自己,为海陵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