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陕西宁陕县社: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陕西省宁陕县供销合作社按照县委宣传部要求,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位,该县社成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宣讲领导小组,并在宣讲工作开始前,要求宣讲人员全面收集、整理宣讲资料,详细制定宣讲计划,对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把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

  4月22日,该县社召开专题会议,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为蓝本,在全面宣讲全国两会概况的基础上,聚焦两会主要精神,引领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同时,会上还通过现场提问答复的方式,解决职工提出的有关问题,使宣讲向更深层次延伸,向真正取得实际效果方向展开。

  会议还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从加快为农服务基层网点、特色产业联合体系、城乡综合服务社、农产品流通网络平台、农村电子商务扶贫网点建设等5个方面对今后一段时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工作思路及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让全年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效促进两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见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