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陕西榆林市委、市政府要求:开拓视野 强化联合 有序推进综合改革

  3月12日,为交流综合改革经验,部署推进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陕西省榆林市供销合作社举办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陕西省榆林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副市长马秀岚出席会议。

  会上,榆林市委副书记钱劳动指出,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显著,要继续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和宗旨,抓住机遇,巩固和扩大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要进一步加强为农服务能力建设,因地制宜,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要坚持市场化的改革要求,开拓视野,借鉴全国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先进经验和典型,提高创新意识,坚持共赢思维,强化联合合作,探索发展合作金融;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扎实有序推进改革;要有底线思维,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农民和企业,让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小生产与大市场有效对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重要载体,为榆林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力量。

  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指出,榆林市供销合作社用改革的手段破解老问题、落实新任务,努力让供销合作社成为千家万户的小生产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有效对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重要载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供销合作社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各级供销合作社要以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着力在精准化的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新型化的联合社治理体系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规范化的社有企业运营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层层夯实责任,确保这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