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南湘乡市副市长赵造时要求:把握机遇 狠抓改革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3月14日,湖南省湘乡市政府副市长赵造时就湘乡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市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惠农服务中心和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情况汇报。

  赵造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监督,强化安全施工,加快工程进度;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赵造时指出,农村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前沿阵地,要把握机遇,以为农服务为宗旨,体现为农服务职能,把握政策,狠抓改革,持续推进,确保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