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福建省社决定成立福建供销职业教育集团

    本报讯  日前,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福建供销职业教育集团。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行业资源优势和福建经济学校、福建商贸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有利于行业发展、优势互补、合作育人、互利互惠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提升集团成员服务“三农”、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决定成立福建供销职业教育集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由省社分管领导担任组长,人事教育处、福建经济学校、福建商贸学校主要负责人担任副组长,统筹协调组建工作。

(闽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