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河北邢台市副市长胡仁彩要:求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深入推进供销社改革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邢台市政府副市长胡仁彩发表讲话,并对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开展综合性系列化服务。要大力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在推动全市土地适度规模经营、提高规模效益和服务水平上有所作为。要稳步开展供销合作金融超市建设等合作金融项目,为农民在家门口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创造条件。要认真做好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平台建设,为农村产权交易提供专业化、系列化服务。二是要创新运行机制,理顺社企关系,密切层级关系,着力构建联合社机关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形成社企分开、上下贯通、整体协调的双线运营机制。三是争取试点,打造亮点,塑造供销合作社形象和品牌。邢台市系统在推进综合改革过程中,积极争取改革试点,打造工作亮点,创造了一批具有发展特色的典型经验。今后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积极争取改革试点,努力打造一批业内有特点、系统有看点、区域有亮点的精品工程,做亮邢台供销合作社的形象和品牌。四是强化领导,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支持。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要求,关心和支持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发挥其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自职能,列出改革清单、支持事项,加大在财税、土地、农村金融、产权交易和盐业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对各部门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定期督导,定期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

(邢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