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湖北黄梅县委副书记、县长屈凯军要求:构建覆盖全县的为农服务体系

    本报讯 1月2日,湖北省黄梅县委副书记、县长屈凯军一行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他要求,供销合作社要在服务“三农”上做文章,积极构建覆盖全县的为农服务体系。

    听取了黄梅县供销合作社的工作汇报后,屈凯军对黄梅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长期处于困难战线,兢兢业业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他要求,县社要借助综合改革的推力,把综合改革作为化解矛盾求生存、求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全县着力构建全覆盖的服务体系;要在服务“三农”上做文章,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好服务“三农”的独特作用,延长产业链,盘活资产,从而产生经济效益,服务全社会;要坚持平衡过渡的理念,把存在的困难及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分类解决、细化解决,切实做好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稳定发展。

(黄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