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微信公众平台一周点击TOP10

  NO.1  新年献词丨再出发!致奋斗的农信人 

    点评:历史在此刻沉思。回顾既往,四十年改革风雨洗礼,奋战在农村金融战线上的广大同仁,卓著勋劳。

    展望未来,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农信社系统,如何继往开来?机遇和挑战,指引我们奋力前行。四十年弹指一瞬。站在新征程的起点,除了肩负职责勇猛精进,我们,别无选择。

    NO.2 改革开放40年|用情怀镌刻历史!农信社改革发展40年大事记(1978—2018)

    NO.3 农地抵押贷款或将全国大力推广!国务院报告:农房抵押贷款探索宅基地使用权抵押

    NO.4 改革开放40年丨15年铸就“新农信”!农信社改革发展成就回顾(2003—2018)

    NO.5 改革开放40年|农信社见证“改革精神”!从“红手印”到“红证书”

    NO.6 改革开放40年丨回归:改革春风下的全新启航!农信社改革历程回顾(1978—2002)

    NO.7 推动改革走深走实!湖南省推进农商行、农信社管理体制改革

    NO.8 改革开放40年|打开封存的“酸菜坛”,传递农信正能量!一个记者眼中的农信人与农信社

    NO.9 寻找最坚实的力量!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NO.10 铸文化之魂!第二届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正式启动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微信公众平台一周热搜排行榜

    (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2日)

    NO.1  问路转型

    NO.2  脱贫攻坚

    NO.3  农金榜样

    NO.4  砥砺奋进的五年

    NO.5  乡村振兴战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