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新视家智能家教一体机R1靠价值赢得用户

  3月15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上,在众多参会厂商纷纷展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出行和智慧娱乐的新产品、新技术时,新视家科技以独特视野为教育行业带来的智能家教一体机R1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媒体人士、以及参观展会观众的目光。

  据了解,新视家智能家教一体机R1是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新一代学习机,具有儿童健康保护、家长参与互动、严选教育优质内容、全场景的交互能力四大特点。此前,R1曾凭借极致简约的设计理念、方便儿童学习场景操作的人机交互模式、以及针对儿童在线教育场景的OS操作系统和在线教育应用的深度融合,一举斩获CES2019“家庭多场景AI智能终端创新奖”,这也是R1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新视家科技CEO梁军表示,新视家要营造体验最佳的在线直播互动课堂,把真实的课堂场景搬回家,R1的愿景是让每个家庭都能有公平享受教育资源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健康中学习,让每个家长减负。但不可忽视的一点是,目前儿童在线教育实际现状不容乐观,整个市场基本都在使用移动设备提供服务,存在屏幕小、非定制化产品、损伤视力、交互能力弱等问题。去年8月30日,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要求禁止手机、Pad等移动设备进入课堂。因为儿童使用移动设备在线学习具有蓝光伤害大、观看距离近、容易沉迷三大危害。所以,缺乏专业的在线教育智能硬件,成为市场亟需解决的难题。

  梁军认为,新一代智能家教一体机必须具备四大特点:儿童健康保护、家长参与互动、严选教育优质内容和全场景的交互能力,而这些特点也是新视家智能家教一体机R1与市场其他学习机的显著区别。第一,保护儿童健康。R1拥有2大健康方式措施全方位保护儿童健康。凭借此前在电视硬件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新视家的技术团队决定使用24吋大屏幕改善体验,打造了儿童健康保护净蓝光方案,对蓝光进行针对性的降低。此外,得益于距离传感器和可调节支架两大坐姿调整设计,能够随时纠正孩子的不良读写姿势。第二,家长可以参与和互动,消除家长无法伴读时的焦虑。通过手机,家长们可以进行应用程序一键锁定、合理安排使用时间、时刻了解每天学习进度、当前学习机状态显示,孩子在干嘛随时知晓,在防止沉迷的同时也可以进行远程配置、学习娱乐劳逸相结合。第三,优质教育内容APP严选模式,不仅使R1成为整个教育行业最优质教育APP新发行渠道,还大大降低家长的选择困难症,尤其是在线教育APP资源以及APP深度适配,通过重新聚合教育内容,为教育行业提供硬件+操作系统+互联网的融合服务。另外,新视家智能家教一体机将构建起最佳的AI学习和自适应学习的场景,在规划中孩子可以在一体机上自由登录机构的应用,体验大屏下的在线课程,也可以通过一体机进行课前预习、在线课堂学习、课后复习、课后作业、观看名师视频课程等内容,而智能化模糊搜索,让孩子们不知道APP名字也能找到想要的应用。第四,全场景的交互能力。R1基于新视家全场景智能化HomeOS系统,强交互能力和硬件定制研发能力,支持5种交互方式:键鼠、触屏、远讲语音、主动笔、遥控器,实现随时随地的输入交流。

  梁军表示,我们的产品营销理念,会和过去不同,不靠价格而是靠价值赢得用户。目前,新视家智能家教一体机R1正在进行小范围产品试用与体验,口碑销售和传播是我们早期重点,和用户建立直接联系、进行互动、解决问题,才是真正的营销。除针对在线教育市场外,新视家还会围绕互联网音视频服务坚持产品和服务体验创新,包括激光电视、下一代显示技术互联网电视、以及软件操作系统、在线服务领域等,按照规划,新视家要成为一个基于大屏的家庭互联网智能交互入口,成为用户在家庭娱乐场景、在线教育场景、家庭健康场景下获取多种互联网在线服务的主要平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