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小狗新品卧吸S9演绎碾压级最强吸力

  3月14日,中国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AWE2019 。其中,小狗新品卧式吸尘器S9系列,以碾压级的超强吸入功率受到广泛关注。除此之外,小狗电器还带来了以T10 Plus、10 Pro为代表的爆款无线手持吸尘器——T10系列。

  在小狗众多展品中,最亮眼的一款当属今年最新发布的卧式吸尘器S9系列。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300W碾压级吸入功率,相当于卧吸+手持+除螨仪的三重吸力能量。配合创新风道结构设计,增加气体在风道内部的传导流量和速度,有效保障澎湃吸力不衰减,更有持久续航不限时等优势条件,令清洁工作无需反复,事半功倍。

  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小狗S9 Pro采用全精密模具打造精工优品。机身底部采用“六轮设计”,多个滚轮,多点支持,带动机器轻便前行。前置双万向轮灵敏配合,不停滞不卡顿,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游刃有余。后轮双组支点设计,爬坡、过坎、越障如履平地,行进过程自带漂移感,自驱般的畅滑体验。

  作为小狗电器重磅新品,小狗卧式吸尘器S9在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上均有革新性突破。强调以科技赋能产品,带给用户颠覆性的卧吸使用体验,并申请了多达49项国家专利。其锥体、尘杯上下独立结构,革新尘气分离技术,可将垃圾直接甩入尘杯沉淀,气流保持轻盈上行运转,解决了传统卧吸产品吸入灰尘增多后旋风沉重易堵塞、越吸越没劲的问题,此外八重过滤、电机悬浮降噪等技术创新均开创行业先河。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小狗卧式吸尘器S9外,亮相此次AWE的小狗电器产品中,小狗T10系列多款无线手持吸尘器构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家用清洁产品矩阵,覆盖不同家庭、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会场当天,小狗展台内的人气爆款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R55 Pro扫地机等均为热门体验产品。

  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0 Pro是小狗电器全力打造的行业前瞻款,从内到外的精工细作让T10 Pro成为行业标杆产品。小狗T10 Pro采用了创新直线风道设计,降低损耗提升清洁效率,产品全身使用抗冲击、抗刮伤的高品质PC材质,SUN TOUCH的镜面工艺让整机外观尽显简约、优雅。T10 Pro集合了多项行业创新,已申请38项国家专利保护。此前已成功摘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并亮相IFA201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

  业内人士认为,正是小狗电器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专注产品技术创新,才能不断推陈出新,在清洁家电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小狗电器此次重磅推出的卧式吸尘器S9必将掀起业界新一轮潮流,激发国内吸尘器行业的创新活力,开启一个新的行业拐点。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