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陕化化工:销售运输公司全盘协调高效卸煤

  近日,销售运输公司接到集团公司烟煤车辆将集中到达的信息指令,为确保烟煤车辆及时拉回、及时翻卸和空车及时排出,保障烟煤车辆高效周转。销售运输公司紧急部署,全员上下迅速行动。首先支部书记吴相力立刻组织成立以韩肖丹、陈晓勇、鱼利斌、潘军峰、任荣军为成员的突击工作小组,加入到翻车机各个岗位工作。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大胆创新,打破开一备一的常规思路,各岗位人员默契配合、精心操作,开启两台翻车机同时翻卸。其次快速进行信息沟通,搞好协调,煤化工铁路运输指挥中心各个值班长密切和华州区火车站及翻车机岗位监控员联系,及时拉车,及时对烟煤货位。科学合理安排进站车辆,保证车辆有效周转时间。翻车机岗位各监控员在烟煤车辆对上货位后,第一时间联系气化分厂原运程控开启皮带,同时联系质量计量中心做好煤样分析,安全稳妥翻卸;煤化工铁路指挥中心负责对烟煤货位,列检员检车,不忘通知余煤清理人员提前待命清车,确保空烟煤车辆及时排出,从而有效降低延占费用。 
 
  面对此次集中到达的煤车车辆,为了翻卸工作顺利进行,翻车机工段所有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主管、技术员、班长取消休假齐上阵,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精心操作,连续翻卸,与兄弟单位通力合作,千方百计提高翻卸效率。最终,历时五个昼夜,一节节烟煤呼啸着顺利奔皮带而去。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