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川金象: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在川金象成功召开

  3月13日,由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承办的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川金象成功召开。来自眉山市各区、县的52家知名化工企业法人参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本次会议选举(表决)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理事会成员,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经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黄琪,金象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车智勇,川金象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林分别作重要讲话。 
 
  眉山市绿色化工行业协会的成立是眉山市化工行业的一场转变发展方式的深刻变革,将有力推进行业的变革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