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高密农商银行: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

    本报讯  山东高密农商银行立足自身实际,围绕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以“四新”“四化”为引领,坚持增量崛起与存量变革并举、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并重,聚焦重点产业,调旧育新,着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夯实动能转换新支撑。

    积极对接优质项目,助力新产业动能崛起。该行加强对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机械装备、食品加工、安防用品、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服务支持,围绕高密市“四个城市”建设,积极支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对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35个,完成授信21个8.8亿元。

    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传统行业提质增效。该行继续支持传统行业、产业中具有发展前景的小微企业,进行技术改造、产业升级,再造企业“竞争优势”。截至目前,高密农商银行小微企业贷款60.25亿元,较年初增加2.77亿元。

    深化信贷产品创新,满足企业差异化融资需求。为解决出口企业退税款未能及时到账而出现的短期资金困难,该行推出了以企业出口退税应收款作为还款担保的“税贷通”业务,现已办理7笔1100万元。推出了“专利权质押”贷款,以可以转让的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等无形资产作为质押,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的贷款业务。现已发放5笔4025万元。推出了“小微企业流水贷”,根据企业账户流水状况核定贷款额度,无需企业提供其他担保,现已为6家企业办理贷款1050万元。

(楚晓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