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绿色植保>>正文内容

拜耳参展进博会 展示产品受关注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开启了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借此平台,拜耳也通过这一平台展示发展成果,呈现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坐落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总面积达200平方米的拜耳展位以“关注健康与营养”为主题,在展区内通过不同形式向观众展示处方药、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以及动物保健业务的最新研究产品及发展理念,结合国家政策趋势和社会热点,展示出可持续发展主题以及跨境电商等全新业务领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强化和推进扩大对外开放政策的标志性举措。拜耳致力于在医疗保健和营养领域为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做出贡献,我们有幸参与本次进口博览会并期待借此提升公众对我们使命的认知。进口博览会将为与会国家、企业及个人创造展示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交流想法和寻求合作伙伴的机会。”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
 
  另据了解,本次进博会中,拜耳展台主要分为4个板块,包括处方药业务之健康医院主题、健康消费品业务之自我保健主题、作物科学业务之绿色农场主题,以及拜耳04勒沃库森俱乐部展示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根植中国农业60余年,拜耳的创新作物解决方案以可持续的方式,帮助种植户提升产量,提高生产效率,为大众提供安全、营养、可负担的粮食产品,同时兼顾环境。拜耳在水产养殖、宠物保健和农场畜牧等业务领域也提供了全面地解决方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