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吉林白城市洮北区社:扎实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为认真搞好作风大整顿活动,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供销合作社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工作水平。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修养,该区社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转作风、优环境、走新路、抓落实”为主题,着重解决“庸、懒、散、奢、浮、满”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确保作风建设成为新常态。

  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关键是要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该区社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接受监督,带头干好工作。同时,围绕洮北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全力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增强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打造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稳步开展益农服务站各项工作。

  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洮北区社要求全体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供销社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严明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营造作风务实、工作高效、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全区供销社工作新局面。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