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南益阳市社:守住底线 做好系统工作

  10月12日,湖南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益阳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益阳市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动员会上,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从严治党;二是坚守政治巡视定位;三是增强自觉接收监督的政治意识,自觉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畅通巡视信访渠道,加强巡视组的监督。

  今年10月至12月,湖南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在益阳开展巡视工作。为配合做好本次巡视工作,吴光荣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上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发挥优良作风,守住政治底线,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