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贵州荔波县社:“三步走”推进基层社提质改造

  今年以来,贵州荔波县供销合作社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为农服务组织体系,以“三步走”的方式推进基层社的提质改造,实现了全县8个乡镇基层社全覆盖。

  按照上级社的要求,荔波县社立足自身,整合资源,依托乡镇现有资产恢复重建或提升改造成供销基层网络社,成立了荔波县基层社恢复重建和提质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县社主要领导亲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在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基层供销合作社提质改造规划编制、方案落实等具体工作,做到组织、机构、人员、资金、规划落实,确保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重建和提质改造工作有序进行。

  同时,该县社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黔南州供销社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造提质工作的指导方案》精神,统一全县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提质改造基层社是供销合作社参与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平台,从思想上增强建设基层供销合作社的信息和决心,为搞好基层社建设夯实了思想基础。

  在黔南州供销合作社工作指导下,按照《黔南州供销系统基层社改造提质建设标准》要求,通过调查研判,设定基层社改造场所,并指派县社社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为承建单位,投入40万元,确保基层社达到有经营场所、有固定人员、有经营业务、有规范管理制度和有标准标识挂牌的“五有”基层社。目前各基层社在进一步完善中,力争在11月全面实现提质改造目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