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陕西优质农产品走俏南京

  10月16日—17日,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江苏省供销合作社、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南京两市供销合作社、丹凤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陕西名优农产品(南京)展销推介会举办。来自供销合作社系统的68家农产品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120类380多个名优农产品抱团参展,受到市民欢迎。

  展会现场,来自陕西的农产品主打质量牌,突出“名、优”特色,吸引了大量南京市民进场参观选购。商洛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商洛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全国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当天参展的核桃、黑花生、魔芋、木耳、丹凤葡萄酒等都是秦岭山区知名特产,质优价廉,是展销会畅销的明星产品。在陕西省咸阳市泾阳茯茶展台前,茯茶传承人牛建军说,茯茶有着数百年历史,被称为“丝路黑金”,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参展茯茶原产地直供,受到南京茶友围观。

  主办方介绍,本次展销会充分展示了苏陕扶贫、宁商扶贫协作成果,展会首日现场销售陕西名优农产品385万多元;还为宁商两地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现场陕西6家企业分别与南京多家采购商签订了购销协议,协议金额达6262万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