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

  9月8日,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联合举办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会。海尔、安吉尔、A.O.史密斯、家乐事、汉斯顿等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东玺科膜等科技企业的滤芯产品率先获得A+节水认证证书。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副主任高燕表示,此次制定的净水产品A+节水认证规则,打造了“A+节水”和“A+长效节水”两个认证模式。首批A+节水认证产品为行业搭建起了用水效率展示平台,将推动企业提高用水效率的技术升级,并引导消费者选购用水效率高的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指出,对于消费者而言,净化效果与使用成本仍然是消费“痛点”,A+节水认证产品对反渗透净水产品用水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倒逼生产企业进行技术革新,推动净水行业在节水领域的发展。

  此外,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等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认证规则、净水型净水产品团体标准制修订、节水技术优势及企业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除了本次发布会上的获证产品外,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12款产品、上海水护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6款产品、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9款产品、苏州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10款产品、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1款产品,共计38款产品通过A+节水认证。此外,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两款产品获得A+净水产品性能认证。

  据了解,自A+节水认证开展以来,已有11个净水整机及部件生产企业共计上百款产品获得了A+节水认证证书。第二批A+节水认证产品将于10月发布,届时将有更多节水、节能、高端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加入到这一阵营中。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