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中国成厄瓜多尔大虾第二大出口国

  据厄瓜多尔《快报》报道称,2018年上半年厄大虾出口总额15.89亿美元,出口总量5.39亿磅。其中,厄对中国出口大虾金额为2.77亿美元,出口量为9507万磅,占厄大虾出口总量的18%,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个百分点。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厄第二大大虾出口国。

  厄国家水产养殖商会数据显示,亚洲为厄大虾主要出口地区,2018年上半年厄对该地区大虾出口量占比总量62%,越南为厄第一大大虾出口国,2018年上半年厄对其出口金额达6.57亿美元,占出口总量的43%。此外,哥伦比亚、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希腊等国加大自厄进口大虾力度。克罗地亚、保加利亚、乌克兰和罗马尼也已开始尝试进口厄大虾。巴西因认为厄大虾不符合本国检验检疫标准,而停止自厄进口。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