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佳林:加强部门协调 争取项目支持

    本报讯 近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佳林一行到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工作。何佳林先听取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近年来实施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何佳林要求,要强化领导,凝心聚力,确保综合改革顺利推进;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先易后难,逐项推进;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到件件有落实、有效果;要加强协调,主动与国土、住建等有关部门沟通,争取大力支持和配合,使改革建设项目稳妥推进。同时,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和上级社汇报和请示工作,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抓好联系村帮扶户精准扶贫工作,确保任务的完成。

    (桂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