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茶仙子系列丛书”上海书展首发签售

    8月18日,在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由上海书画出版社出版的茶仙子系列丛书《喝茶趣》和《品茶语》现场进行了首发签售仪式。

    作者茶仙子鲍丽丽,一位年轻的“85后”,以青春的赤忱亲历其境,以对茶的挚爱深入其中,以生命的体悟讲述茶文化。她作为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上海、米兰两届世博会的茶仙子,多年来,行走于世界各国,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

    本次书展中,首发签售的茶仙子系列丛书《喝茶趣》《品茶语》,书中没有关于沧海桑田的严肃,满满的都是对茶的热爱,在传承着先辈们的茶学经典的同时,融入了作者的茶心与茶学见解,将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柔软细腻的解读,简约雅趣。

    出席现场为茶仙子新书做助力推介的众嘉宾包括,曾登上央视《百家讲坛》大受欢迎的著名学者鲍鹏山,复旦哲学院副院长郑召利,《吃茶去》杂志总编辑、著名茶文化专家舒曼,生活美学分享者张敏芳,当代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李科毅等。

    (沪 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