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安徽: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本报讯  8月15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斌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有关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学习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并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弘扬优秀党内政治文化,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总抓手,统筹抓好“三会”体制建设、基层组织发展、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网络布局优化,盯紧抓实系统重大项目建设,着力破解社有企业发展难题,全力推动全系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改革发展新成效和为农服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大林)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