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南京市品牌茶业商会:打造平台 提升核心竞争力

    8月8日,南京市品牌茶业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指出,商会将继续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政府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广泛整合社会资源,迎接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机遇与变化,主动帮助会员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实施全球品牌战略,扎根南京,立足世界,行销全球,打造一个真正开放的交流分享平台,提升中国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南京市品牌茶业商会已成立9年,先后在金融服务、商务拓展、宣传信息、会员服务等几个方面做出了探索创新,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系统,已经逐步发展为南京市茶行业的代表力量。

    商会多次组织会员赴外地产茶区进行考察,与当地政府共同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组织云南、福建、四川等优质茶产地开展茶叶推介会,对推动产茶区的业态提升、茶农增收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更为广阔的资源共享平台,团结行业内外的一切积极力量,努力提升南京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对南京市品牌茶业商会在自身发展及推动茶业产业提升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也对南京市品牌茶业商会以及南京茶产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提升南京茶产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章 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