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聚焦新时代下的中国产业经济

2018第三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启动

  8月16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主办、《新产经》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颁奖盛典暨“新时代下的中国产业经济”2018第三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经过多轮投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共评选出金奖作品2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7件。会上,莅临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第三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同时,出席活动的嘉宾还就媒体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新产经》杂志社作为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主办的一份产经类杂志,多年来深耕于产业经济新闻领域的报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我国产业经济发展鼓与呼,为我国产业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