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举办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同期成立

  8月17日,以“发挥供销特色优势,聚力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吉林长春农博园隆重开幕,会期10天。此次展销会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主办,依托“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挖掘会展经济商机,面向社会宣传推介供销合作社系统特色农产品。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独立承办农博园5号馆,将5800平方米的展馆打造成了供销合作社主题馆,吸引了山西、海南、黑龙江、台湾等地以及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内外客商参展。展馆分为洽谈发布、互动品尝等多个功能区,设置了供销社特色、中国供销电商联盟、台湾南投县农业整合行销协会等8个专区。入馆参展单位有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含马来西亚)、台湾、海南、陕西、山西、辽宁、黑龙江、河南、河北、青海、天津等省外展商、吉林省各市州供销合作社组织的参展商以及吉林省供销生产协会、酒业协会、再生资源协会等285家企业36大类、500余种、3000多个产品,其中来自省外的参展商86家,本省的参展商199家。

  展会期间,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还成立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通过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诚信倡议书》,倡导全体会员及企业积极打造“放心农产品”,为推动全省供销农产品生产经营的良性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农产品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作为吉林省从事“三农”的各类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该协会致力于打造吉林省农产品行业与政府及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推动吉林省农产品行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