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西宜春市社:开展工作纪律整治

  自深入推进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江西省宜春市供销合作社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严肃工作纪律。

  宜春市社通过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对“怕慢假庸散”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查摆出工作纪律方面的问题主要体现在部分人存在的迟到早退、极少数人在岗却不尽职等现象。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市社以督查为手段进行整治。一是随机督查。由市社党总支具体负责工作纪律的日常监督,严格按照上班纪律对各科室进行日常督查,规范了上下班制度。二是友善提醒。通过工作群、口头通知等多种方式提醒大家遵守工作纪律。三是按照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定时督查。抓住“五一”“清明”等重大节日的时间节点,通过节点防控,督促整治纪律作风问题。此外,市社还对经常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进行谈心谈话,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化解矛盾。同时,多次强调,要求大家提高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对待不论是来办事还是咨询问题的群众都认真负责,竭尽所能地做好服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