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焦点图新闻>>正文内容

宁波海洋公司:携手国企民企推进党建共建

  日前,宁波海洋公司党支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与荣安集团党委在象山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支部书记在生产现场讲党课活动。

  首先由宁波海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金诚带领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轶卿与荣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久芳及三方党员代表考察象山国际水产冷链物流基地,旨在以国企、央企、民企(上市公司)三方共建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共谋三方合作发展大计。考察期间,张金诚就海洋生物工厂建设投产、冷库运营、水产品加工等方面讲了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三方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深入交流党建经验和业务开展情况。张金诚表示,三方通过党建共建形成合力,可以相互借鉴党建工作、党建文化及企业文化的工作经验,组织开展一系列党建创新活动,共商党员培养管理模式,共促人才队伍建设。要以此次三方携手共建为契机,实现三方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充分调动三方智慧,激发彼此合作互促积极性,打破党建工作的行业、单位、地域限制,把党建资源高效整合、双向融合、纵横打通、优势互补,实现银企党建工作的共建双赢,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形成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共推银企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

  交流中,三方对党建共建内容及廉洁伙伴关系确立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廉洁伙伴协议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