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纱线专区将亮相“织交会”

  2018年大朗毛织推介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3—5日在广东东莞大朗镇举办。本届“织交会”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

  大朗镇党委书记谢锦波介绍,作为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镇每年生产8亿件毛衣,畅销全世界。经过16届的积累,“织交会”已从地方性展会成长为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展会。本届“织交会”将打造原创设计、毛织智造和毛织纱线3个专区,集中展示科技、品牌和文化等元素,进一步形成有大朗特色的展会风格和品位。

  据介绍,纱线专区将亮相今年“织交会”,实现展商与买家、企业与市场的精准对接。多年来,作为配套的大朗纱线产业不断集聚、提升,成为了大朗毛织产业新亮点。目前,大朗镇已注册纱线相关企业近2000家,年销售额30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毛织纱线集散基地。本届“织交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年度全国毛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交流会”,共谋纱线产业发展。

  此外,今年“织交会”还将打造网上展会平台,大朗毛织网、大朗纺织网等一批网上交易平台,以及阿里巴巴大朗毛织“淘工厂”等平台,将从纱线、面料、设计、成衣、渠道等全产业链入手,为大朗乃至国内外的毛织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服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