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河北省社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安全生产工作

  入汛以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防汛物资储备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7月10日,河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民一行到省土产公司西营和火炬大街两个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实地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任民要求省土产公司等承储、联储企业严格按规定完成储备任务,确保防汛物资“数量足、品种全、质量好”;要进一步完善防汛物资供应预案,加强演练,对所有储备物资“定人、定岗、定车”;要突出做好紧急情况下物资供应的保障工作,确保“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任民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防汛物资储备是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的基本保障,各储备仓库责任重大,要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防汛物资的保管和维护工作。特别是进入主汛期后更要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关键时刻令出即行,快速调运,不误战机。防汛物资储备工作一定要落实岗位责任,各代储、联储单位要层层落实到人,要层层签订责任状、人人签订责任状,对各储备点加强检查和督导,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对责任不明确、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得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