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大数据赋能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7月1日,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大数据赋能实体经济”在北京召开。来自SRII、柳工集团、优炫软件、快手科技的企业代表围绕大数据发表了专题演讲。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在会上指出,工信部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推出了一系列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举措:一是加快基础研发,增强创新能力;二是推动融合应用,发挥国家市场应用的优势,不断深化大数据在各个行业的创新应用;三是深化数据驱动,繁荣数字经济;四是加强数字治理,确保有序发展,为实体经济的提质增效发展作出了贡献。

  此外,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在会上发布了《航旅大数据蓝皮书》。该蓝皮书系统地介绍了航旅大数据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以及场景应用和规范建议,吸纳了国内外航旅大数据行业发展的大量案例,第一次体系化地勾勒出中国航旅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愿景,对大数据产业垂直领域、未来颁布行业标准提供了充分的参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