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组织实施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工程

  近日,江苏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明确组织实施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工程,增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争取2022年全系统农产品交易额突破4000亿元。

  《实施方案》要求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在多个方面承担相关任务。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工程方面,组织实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建立大型农产品展会、高层次品牌推介发布会、实体专卖店、网络旗舰店、现代媒体平台等相结合的品牌宣传推广体系;在农民收入新增万元工程方面,发挥供销合作社网络优势,积极创新特色农产品流通方式,大力开展“农超对接”“农企对接”“农校对接”,积极举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年货大集、年货广场等营销活动,进一步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在农村改革创新工程方面,加快完善以土地流转、全托管、半托管、定制订单式服务为主要形式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快完善农村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加快构建农产品日用消费品购销服务体系,加快构建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加快构建更加高效完备的基层组织体系,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