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推进改革试点见成效、保质量

  5月3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精神和王侠主任讲话要求,听取省社分管领导各专项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按照全国总社和省委、省政府改革发展要求,扎实推进“2+24+20”专项改革试点,真正试出成果,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专项改革试点部署以来,各地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形成了声势,推动了面上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试点单位要进行“回头看”,对照实施方案,对照时间表和具体任务找差距、问题和不足,完善改革措施,确保试点质量。认真梳理总结试点初步经验,在健全“三会”制度、构建双线运行机制、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形成特色和制度性成果。要抢抓机遇,主动汇报沟通协调,争取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要加大督查力度,激励先进地区,鞭策工作不力的地区,推进改革试点落地见效,平衡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号文件精神,大力宣传在乡村振兴中供销合作社的担当作为,推动各级供销合作社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快构建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多干实事好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