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8% 我国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1987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8%,增速和去年四季度持平,我国经济增长率已连续11个季度稳定在6.7%到6.9%的区间。

  一季度国民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8904亿元,同比增长3.2%;第二产业增加值77451亿元,增长6.3%;第三产业增加值112428亿元,增长7.5%。农业生产形势较好,工业生产总体稳定,服务业较快增长,民间投资增速加快,商品房待售面积继续减少,市场销售持续活跃,贸易顺差大幅收窄,市场物价涨势温和,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居民收入稳步增长,转型升级成效明显。

  据悉,下阶段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引导稳定预期,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