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参与乡村振兴

  4月12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带队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了两所学院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后,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

  邵峰强调,2018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的头脑。加强班子建设,配齐配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根据“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总体安排,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思考学院要怎么干;加强纪律建设,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抓好专项巡视的后续整改工作。

  邵峰指出,要优化办学方向,服务新时代农业现代化要求,服务新时代乡村振兴需要,努力将学院办成浙江省新时代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养基地。要创新办学方式,学会将合作制的机制运用到学院发展上,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校科合作,实现资源的整合和高效利用。要加快人才培养,强化德育教育、基础教育、创业教育,提升专业教育,优化课程和专业的设置,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积极参与“百千万人才培养计划”,大力开展农村实用人才的培养。要提升教师素质,把政治素质摆在第一位,不断更新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和业务素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