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汉能再推汉瓦新品

  4月15日,汉能汉瓦系列新品在北京发布,发布会的主题是“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此次推出的更轻、更薄、造型更灵动、性能更优异的新一代汉瓦产品——单玻汉瓦,汉能集团用不到一年时间便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

  汉能创始人李河君表示,汉瓦所具备的环保价值和生态属性以及博古通今的华丽外观、造型,决定了它适合安装在所有建筑的屋顶之上。汉能曾经做过测算,每安装25W汉瓦的减排效果和环保价值相当于种1棵树,1㎡汉瓦的功率为85瓦,相当于3.4棵树,而100㎡的汉瓦就相当于种了340棵树。汉瓦不仅可以遮风挡雨,更能创造能源,早日实现“零能耗建筑”。

  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单玻汉瓦,重量仅为5.2公斤,是双玻瓦的一半。单玻重量便于单人单手拿放,结合其独特的C型卡槽结构,安装效率大大提升。因为轻,除了一般的屋顶外,单玻汉瓦还可适用于轻质屋顶。重量的大幅降低并不影响抗风能力,每片单玻汉瓦都是防风的两点挂钩加一点抗风搭扣的全新设计,三点受力让其结构非常稳固。抗风测试结果显示,纵向垂直可承受的最大拉力可达到90公斤,可抗12级台风。厚度减少的同时,强度却在增加。单玻汉瓦在业界率先采用超白钢化玻璃,不仅透光率达到91.5%,同时还具有坚固、韧性等特性,能承受住冰雹撞击的最高等级。

  汉能单玻汉瓦采用了全新的第九代CIGS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功率稳定、轻薄高效,采用POE铝制背板和丁基胶的封装结构来解决密封性,利用汉能独创的封装技术实现单玻曲面封装,从而解决了单玻组件的两大技术难题,保证了汉瓦不会受到严寒、酷暑、湿度等环境的影响。即使在最高湿度达到85%或者气温低至摄氏零下40度到零下85度的极端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汉能单玻汉瓦还推出了可媲美琉璃瓦的筒瓦,将现代科技融入传统建筑,用薄膜太阳能赋予屋顶新的生命。

  除此之外,汉能还展示了彩色的汉瓦。其不仅具有汉瓦的所有功能和价值,颜色也从灰色或黑色升级为彩色,目前已推出橙、黄、蓝、绿、粉5种色彩,还可以添加传统纹饰,全面满足现代人对于建筑的审美以及个性化的需求。

  近十年来,汉能只专注于一件事——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并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改变了传统建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让“超低能耗建筑”甚至“零能耗建筑”成为可能。作为一种新型生态建材,汉瓦产品是基于汉能全球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并创造性地将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与高透光玻璃相结合,是兼具美观与高效发电性能的一体化新型发电瓦,可全面替代各类传统屋面瓦,堪称“内外兼修”。就实用价值而言,汉瓦不仅可以发电,也比普通屋瓦更加结实耐用,生命周期长达30年。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