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党的建设与为农服务相互促进、全面融合

  3月30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浙江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要求,要切实增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将历史与现实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刻理解坚持与加强党的领导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自觉性坚定性,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把讲政治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邵峰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高度重视年轻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同时就大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邵峰指出,2018年推进党的组织建设要抓好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两个重点。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驰而不息抓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四风”、正作风。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动员全省供销合作社、农合联开展“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并将4月份作为集中调研月。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选才”“育才”“用才”文章,实施“百人后备培养计划”,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邵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工作理念,把党建工作摆在龙头地位,纳入议事日程,切实种好“责任田”。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亲自抓、牵头抓;分管领导要分管抓、直接抓;其他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建工作。要一级抓一级,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落到党的基层组织“最末梢”。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