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美国农业部上调2017/2018年度全球棉花产量

  4月11日,美国农业部发布了全球棉花供需预测月报。尽管上调了全球棉花产量并下调了棉花消费量,但全球期初库存的下调使得2017/2018年度期末库存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巴西与澳大利亚的历史数据大幅调整,导致本月全球棉花期初库存下调19.6万吨。

  据悉,因为巴西棉花产量的大幅上调大于苏丹棉花产量的调降,所以全球棉花产量上调了将近5.2万吨。印度、印尼等国棉花消费量的下调超过了越南棉花消费量的上调,导致全球棉花消费量下调8.7万吨。巴西、苏丹、美国和澳大利亚期末库存的下调多于巴基斯坦期末库存的上调,因此2017/2018年度全球棉花期末库存下调12.2万吨。

  美棉方面,与上月相比,报告上调了棉花出口量、下调了期末库存。美国国内棉花产量与消费量未作调整。根据近期的销售签约量与装运进度,美棉出口量上调了4.4万吨,达到326.6万吨。美棉期末库存预计为115.4万吨,占全部美棉供应量的29%。预计本年度美棉平均销售价格为每磅68美分,较上月下跌每磅1美分。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