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西临汾尧都区社:调运农资储备 全力保障春播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供销合作社以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依托集中经营和连锁配送网络体系的优势,储备近1.3万吨化肥和10余种农药,全力保障春耕春播农资供应。

  区社调运各种适销对路的农资商品,快进、快运、快销,充实库存,确保各类农资商品进齐、进全,农资供应充足。在此基础上,区社充分发挥25个基层社、7个惠农服务中心、40个惠农服务站、120家农资连锁店和凯达、煜龙翔两个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的网络作用,通过农资配送企业集中采购,实行统一采购配送、统一经营管理、统一标识品牌、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服务规范的“五统一”经营模式,强化货源组织和商品配送全程跟踪管理,严把农资商品进货关,实行送货、送技术上门,方便农民购买使用。同时,区社大力宣传推行测土配肥技术,引导农民科学施肥、科学播种,让广大农民用上优质肥、放心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