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康佳电视新品彰显技术创新力量

  3月8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作为电视行业领军品牌,康佳发布了全球首创的A2艺术玻璃电视、全新的75英寸8K分体式电视、OLED等新品。一系列黑科技新品的展示,彰显了康佳电视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懈努力。

  据介绍,2017年逆势增长的康佳销售收入突破300亿元,全年盈利5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倍。此次艺术电视、8K电视、OLED新品的发布,让人们看到了新技术革命的势头。

  由著名导演贾樟柯代言的康佳A2全艺术电视,采用了高强度钢化艺术玻璃为前后背板,边框的前后都使用了透明的玻璃基板,实现了无边框效果。在实际观看中,能够很好地帮助延伸视野范围,从而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此外,康佳A2艺术电视也同样搭载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利用在杜比全球最先进的影院中所使用的HDR创新技术,能够带来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为娱乐体验带来变革。

  8K电视一直是业界期待的风口,尽管行业一直喊话8K,但真正实现面向大众用户的普及却没有实现。因此,康佳8K电视的发布,将会打破8K电视叫好不叫座的局面。而技术创新的背后是康佳早早布局高端大屏、人工智能,从而走在消费者消费结构升级的前列。基于标配人工智能,重点提升“造型+体验”,重点优化“画质+音质”的概念,康佳8K电视、A2艺术电视实现了外观、视觉、听觉的全方位提升。

  作为全球首批加入OLED阵营企业之一的康佳,这次对OLED技术的把控也非常到位,其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曲面OLED电视。经过5年的耕耘,在生产OLED产品上,康佳一直在不断突破技术关口。此次展示的OLED电视新品,还支持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展现出OLED电视领域先行者的雄厚实力。

  此次发布会上,康佳提出了2018年实现450亿元的销售收入、5亿元纯利润的目标,相信随着OLED、8K等技术的全面爆发,康佳将会继续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实现这一目标并不遥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