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贵州省食药用菌行业协会:主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会

  2月2日,由贵州省食药用菌行业协会主办,贵州省农产品公司、贵州大西南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会暨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协会会长张华毅就2017年协会管理工作、战略合作、调研考察、技术培训、评审规划、招商引资、产业督查、参会交流、理论研究以及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报告。大会还对2017年贵州省食用菌产业扶贫带头人进行颁奖,

  2017年,协会为推动贵州省食药用菌产品销售,与贵州贵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食药用菌推优上线合作框架协议》,现有十几家企业已经上线销售食药用菌产品;与贵州省技术专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组建标准化专业委员会。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指出,下一步,协会要团结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政策学好弄通,贯彻落实。要有机遇意识,抓住贵州省发展食用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全省各项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机遇,强强联合,打造全省食药用菌优质品牌,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