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东梁山县社打造全市首家“24小时智能自助超市”

  “太方便了!有了这个超市,像我这样的夜班族半夜也能吃上新鲜蔬菜!”山东省梁山县90后夜班族张宇说。1月4日,济宁首家“24小时智能自助超市”在梁山县伦达广场开业运营。该超市由梁山县供销合作社电商公司自主研发,是供销合作社系统顺应互联网行业发展、共享移动支付、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重大模式创新。自助超市的落地,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实现了全天候无障碍购物。

  近年来,济宁市梁山县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省、市社打造“电商国家队”、建设县域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的总目标,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工作宗旨,以打造县域电商生态圈、解决农产品外销“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购进“最后一公里”难题为目标,充分发挥县域资源优势,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互联网+供销+扶贫”的电商发展之路,实现了梁山县与山东省“供销e家”的顺利对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