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标题新闻>>正文内容

总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王侠强调: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2月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京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宣读表彰决定,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主持会议,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侠指出,2017年,总社着力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现场推进会、隆重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等一系列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推动综合改革取得重要成效,改革发展呈现出新的积极变化,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总社各部局各单位紧紧围绕总社党组、理事会中心工作,围绕综合改革大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提高指导服务水平,有力推动了全系统改革发展。

  王侠强调,当前综合改革的成效还是阶段性的,去年底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对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2018年,我们要重点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按照总社六届五次理事会议的部署,持续推进中发〔2015〕11号文件贯彻落实,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更大突破。要适应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要求,加快推进总社本级综合改革,进一步优化总社机关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王侠就做好总社机关、直属单位和主管社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思想及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二是要更加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掌握新理论、新知识、新本领,拓宽工作视野,提高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提高指导全系统改革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下沉重心,深入到基层一线、改革前沿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总社的工作指导更接地气,更符合实际;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定期开展督导检查,跟踪了解改革动态,推动改革取得更大突破;五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总社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扎实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对总社机关、直属单位和主管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社机关全体干部,中国供销集团部门以上负责人及在京成员企业、在京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京外直属事业单位、总社主管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及机关派往社团的干部参加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